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获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郭 许泽群 易添麒 编辑:刘郁蕾 实习生 程一茹 2017-07-04 15: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6月30日讯(通讯员 蒋郭 许泽群 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6月29日下午,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颁奖暨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知名企业和单位荣获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会上,泰富重装、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获奖企业发布了《质量宣言》,这在历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中尚属首次。

  本届省长质量奖共有60多家省内知名企业参与申报,泰富重装以其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强大的品牌建设力度、科学精准的产业引领等优势顺利入围省长质量奖。

  泰富重装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自主创新,注重品质,并在实践中提出了“平台为本、总包为势、创新为魂、质量为源、智造为器”的理论模型,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的质量管理模式,给所有客户输送精品工程。在质量标准方面,全面与国际无缝对接,突破美国标准,创新德国等欧洲标准,全面提升海工与港口装备、物料输送成套装备制造行业的质量水平。在此基础上,泰富重装积极推进行业智能化、无人化及环保化技术的国家标准制定,最终成为行业标杆。

  泰富重装集团董事长张勇表示,泰富重装非常珍惜此次荣誉。泰富重装在业内率先推出工程系统总承包模式及智能制造体系,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坚定“走出去”战略,开启海外新征程。此后,泰富重装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深入推动质量强省战略,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南省省长质量奖设立于2010年,是湖南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设“组织”和“个人”两类奖项,有着严格的评选标准。2016年新修订的《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将该奖项的评选周期由1年调整为3年,获奖组织和个人不超过8个,达不到奖励条件可以空缺。这意味着,这些获奖企业必须是“优中选优”,其品质更要为行业中的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