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湘集团赴宁乡进行救灾慰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楷峰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21 16: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兴湘集团捐赠价值8万元物资用于宁乡灾后重建

兴湘集团爱心团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唐楷峰)近日,兴湘集团工会主席庄公跃带队赶赴宁乡市进行慰问,将价值8万元(其中春光九汇捐赠2万余元)的救灾急需物资送到了宁乡市回龙铺镇政府,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兴湘集团与宁乡人民同心克难的责任担当。

  在物资交接过程中,宁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伟斌、回龙铺镇党委书记张湘桥对当地受灾、救援情况以及政府采取的紧急措施作了详细介绍。庄公跃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兴湘集团非常关注宁乡市的受灾情况。7月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鑫专门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支援救灾有关事项。此次受集团党委的委托前来慰问,不仅是心系宁乡人民,更是作为国企的责任担当。虽然洪灾导致宁乡大量农田被冲毁、房屋倒塌,但宁乡人民没有被击垮,走进宁乡,随处可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奋战场面。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长沙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挥下,在宁乡市委市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展现出灾后恢复重建的新气象,取得抗洪救灾的最终胜利。

  兴湘集团工会相关人员以及春光九汇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