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莲子上市愁销售 邮政助农进乡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梁利 何德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21 16: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互联网+”电商渠道。

  红网蓝山分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利 何德发)7月12日下午,蓝山县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郑宏建率6名工作人员,来到毛俊镇朱家村盛先莲业专业种植合作社,帮助他们通过物流向外界发货600余斤,通过“互联网+”电商渠道为群众解难题。

  盛先莲合作社种植优质品种莲子1000余亩。7月是嫩莲高产期,合作社日均聘请60余人采摘,日采摘量约1600斤。合作社往年靠零售散卖或加工干莲子为主,但干莲的销量和价格还不是很理想,收入也不高。

人民邮政为人民。

  “客户对邮政的贴心服务感到很满意,邮政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国企的担当。”蓝山邮政毛俊支局投递员在走访中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向县邮政分公司汇报了客户的情况。县邮政分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本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要求相关部门马上将客户的产品网店链接到邮政电商批销平台,以最低的价格减少客户的物流成本,并利用邮政微信推广平台为产品进行宣传。县邮政分公司还组织了专门的车辆和人员每天到合作社帮且将发往全国各地的包裹打包和运输,每天二频次外出邮路加快鲜莲的外运。从7月4日第一次通过邮政快包成功发送11件到12日达到发送320件,短短数天已通过邮政快递包裹发往全国各地近1500余件鲜莲,对客户的销售产生了明显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