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为一线高温员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伟雄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24 10: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司领导为一线高温环境作业员工发放凉茶冲剂等物资。

  红网株洲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7月19日,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组织价值13万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全部发放到一线高温员工手上,帮助一线员工舒适度夏安全度夏;并要求各级党政工干部积极开展深入高温一线,体验高温作业,解决防暑难题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余斌和公司副总经理余乐特别提醒一线高温作业员工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我们一定各种防暑降温物资管够。”

  记者从中车株洲电机公司安全技术与环境保护部了解到,该公司为应对今年高温酷暑,早在今年年初,就未雨绸缪,在广东深圳寻求到一种有效改善高温作业环境的吊扇“大力神”,这种“大力神”吊扇,叶片运转直径达到7.1米。在一栋50米的轻钢结构厂房内,有着2台这样的吊扇“大力神”,现场空气得到很好的流转,大大改善了现场空气质量,现场作业人员的舒适度得到显著改善。到7月15日,该公司累计安装了51台“大力神”吊扇,总价值约86.7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