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福明对交水建集团海外业务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7-27 09: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省政府派驻省属重点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邹福明带队对交水建集团海外业务情况开展调研。

  在分别听取交水建集团和五家分子公司自2014年以来的海外业务情况汇报后,邹福明对交水建集团成立以来,海外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目前集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重点揭示分析,最后对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整合各分子公司业务和资源,形成合力,充分发挥集团整体优势。二是进一步完善海外施工企业机械设备管理制度,在集团内部提高机械设备运行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三是注意风险防控,逐步扩展外海市场,争取以技术合作为主,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四是把握“一带一路”新机遇,实施“走出去”战略,保持清醒"头脑",审时度势,迎接挑战。

  交水建集团董事长方联民等领导及监事会五办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