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事会二办事处党支部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7-27 15: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24日,监事会二办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龙牌食品公司行政党支部在龙牌食品公司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座谈会,监事会主席谢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会上,龙牌食品公司党委书记张越介绍了龙牌食品公司党委工作开展情况,行政党支部书记肖玉、监事会二办事处党支部书记潘小青分别介绍了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和下半年支部工作重点。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如何通过学习提高实际工作水平的感受。谢军充分肯定了龙牌食品公司党委在企业改革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希望继续发挥优势,理直气壮地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习交流、凝聚人才、树立标榜等方面的平台作用,为龙牌食品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通过“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主动联系基层党支部,直接与企业和基层面对面交流,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本着服务基层、指导基层,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的态度开展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