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委员赴洞口县宗溪中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7-28 09: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学高赴集团扶贫点——邵阳市洞口县宗溪中村实地考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集团领导刘少君、潘四平、方冰、林旭及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汪学高一行实地考察了集团援建光伏电站项目,蔬菜、鲜果项目,养殖、农家乐项目。随后,汪学高一行与罗溪瑶族乡、宗溪中村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交流座谈,针对如何落实好2017年精准扶贫计划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集团领导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代表进行了慰问,与贫困村民代表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早日脱贫。

  汪学高在调研中强调,2017年是集团驻村扶贫的关键之年,湖南高新创投集团要对照贫困退出验收标准,坚决完成好扶贫工作任务。立足扶贫工作的新形势,抢抓扶贫开发工作的新机遇,努力做到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同时,勉励集团扶贫工作队要尽快完成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要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进行设计施工。集团扶贫工作队要认真落实下半年结对帮扶任务,对贫困户建档立卡等资料进行完善。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将与罗溪瑶族乡以及宗溪中村共同努力,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确保宗溪中村最终真正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