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1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7-28 10: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国资公司组织召开公司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7年7月25日上午,湖南国资公司组织召开公司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刘站、公司董事长王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李丹、胡新保、肖和华、陈华军、肖铁勇、刘志刚、金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胡新保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肖铁勇通报了公司上半年整体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公司总体平稳向好,生产经营持续改善,所属企业亏损户数减少,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推进,收入、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均超额完成预算进度目标任务。上半年26户纳入汇总分析的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6.1亿,同比增长72%,整体实现利润总额1010万元,实现扭亏增盈;两金占比同比下降,其中应收账款同比下降8.93%,存货总额同比下降5.28%。

  胡新保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在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发言企业逐一点评。他指出,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整体运行平稳,但在改革攻坚、规范管理、控制两金占比、降本降债等方面亟待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

  刘站点评了公司上半年工作,并对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下半年改革攻坚任务十分繁重,必须振奋精神、抓住实干,要讲政治、增贡献;要转观念、推改革;要强内功、抓基础;要控风险、堵漏洞;要强党建、保安稳。

  王选祥肯定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整体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安排部署,紧扣公司发展定位,深入推动改革攻坚,要坚持政治站位不能变,全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坚持考核不拖宕,用改革成果证明公司存在价值;要坚持突出重点不跑偏,加快盘活资产,发挥“资金池”资金支撑保障作用;要坚持组织领导不虚化,牢牢抓住“关键少数”,打造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队伍。

  监事会八办事处负责同志、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公司本部各部室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