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投所属酒埠江水电站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7-28 16: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酒埠江水电站组织全站在职党员前往茶陵监狱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7月26日,省水利投所属酒埠江水电站组织全站在职党员前往茶陵监狱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茶陵监狱,大家在戒备森严的高墙内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生活区、监舍等场所,感受到服刑人员失去自由后对自由生活的向往及他们对家庭、亲人的思念和内疚之情。在警示教育展示厅,党员们还观看了典型案例分析,聆听了一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声泪俱下的忏悔令人深思,给在场的党员们敲响了法纪警钟,党员们感受到要珍惜自由生活,牢筑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参观的党员受到了一次不同寻常的震撼和启迪。电站党委书记要求电站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的严重危害,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对法律要有敬畏之心,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纪法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家人放心的合格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