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召开2017下半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01 15: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省水运投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建设部经理汪映红在大源渡航电枢纽主持召开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2017年下半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安全“隐患清零”行动的通知》和《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2017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贯彻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分析了项目下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听取了各参建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认为,项目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总体受控,但应清醒认识到,今年是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随着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召开,项目将进入安全生产特护期,同时也处于施工高峰期和推进关键期,工程进度与安全生产的矛盾突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应时刻牢记生产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继续以平安工地创建、施工安全标准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管控为手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和“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通过采取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果断的措施,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临近永久建筑物安全,实现安全生产“双零”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