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监事会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01 15: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31日,监事会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平江县三墩乡公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曹循祥同志的带领下,首先到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公平村枫树组李治民和苏顷桃家中进行走访,全面了解产业扶贫开展情况,开展助学活动,并对如何实现早日脱贫献计献策。而后,返回公平村村委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重要论述》和《杜家毫同志〈在参加“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并围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了专题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讨论和思想交锋,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一致认为,要以自身行动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中去,努力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