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保安公司圆满完成巨星演唱会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03 15: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19时22分至22时左右,“永恒经典”巨星演唱会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李宗盛、蔡依林、韩庚、光良等众多重量级明星的到来吸引了2万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新天地保安公司湖南悍豹武装押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悍豹公司)圆满完成演唱会贺龙体育馆东广场的安全保卫工作,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唱会影响大、观众多,安保任务重,悍豹公司负责本场演唱会东广场的安检、秩序、治安巡逻、突发事件处理等安保服务工作。为确保演唱会顺利进行,公司高度重视,成立安全保卫指挥小组,制定详细的安全保卫活动方案,周密部署,提早规划。演唱会当天下午三点,总指挥曾永健到现场进行演唱会前安保工作的部署。45名特勤整齐着装,提前4个小时进入保卫现场,按照方案进行任务分工,到达各自的指定岗位,做好安全防范。

  演唱会当晚,指挥小组现场设置外围护卫组、应急机动组和后勤保障组,特勤认真履行检票职责,在安检通道协助检查违禁品,引导观众有序进出场,防止无关人员进入舞台后场,同时加强演唱会周边的巡逻防控,全方位安保确保了此次演唱会井然有序安全进行。

  在演唱会后的安保工作讲评会上,悍豹公司执勤安保队员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安保活动负责人在点评中特别对悍豹公司在此次演唱会安保活动中表现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悍豹公司在此次演唱会安保工作中,恪尽职守,文明执勤,精神饱满,展现了较高安保素质。

  此次演唱会安保工作,悍豹公司特勤用良好专业素养打响了新天地安保品牌,公司将总结此次演唱会安保工作经验,加强和其他保安公司的交流、学习,提升服务水平,为各单位提供更好的安保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