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五强五提升”战高温保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07 16: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针对持续高温天气,现代投资下属各高速公路收费站“五个加强五个提升”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预防措施,提升人性化管理。一是给员工配备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二是做好食材监管工作,保证食品安全;三是加强空调日常维护,保证空调设备正常运转。确保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加强设备维护,提升硬件保障。一是对站内机房、办公设备、收费设施设备及时进行维护、降温、防静电等处理;二是保证发电机房通风、散热并对发电设备定期维护,保证柴油存放安全。确保硬件设施高温下正常安全运转。

  加强安全宣传,提升防范意识。一是制作防暑、防汛安全常识宣全栏;二是在微信工作群开展高温安全知识小问答。提高员工自我保护、防范意识。

  加强专项排查,提升工作实效。一是开展高温安全生产专项排查;二是根据专项排查结果及时处置并报告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确保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车辆管理,提升安全意识。一是定期对公车的刹车、轮胎、灭火器等进行检查并加强日常维护;二是对驾驶员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学习教育,禁止违规驾驶等不安全行为;三是加强对开私车上下班的员工宣传教育。确保无任何安全事故和人员伤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