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组织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09 13: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彭冬福带领直属机关党委、安全维稳处一行5人前往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益娄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为主题的“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值立秋,酷暑难当,最高气温达39摄氏度,地表最高温度超40摄氏度。慰问人员一行先后到达益娄高速一标、五标、六标、十一标、十八标施工现场,为高温季节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送上矿泉水、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为炎炎夏日送去一抹清凉。“送清凉”的同时,慰问队伍还对施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嘱咐工人们确保工程质量,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平安度夏。

  在益娄高速十八标项目部组织召开的会议上,彭冬福强调:一是注重保护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送清凉、防中暑,防治职业病;二是确保工程质量,争创经济效益;三是进一步加大安全保障力度,确保交通安全、施工安全、生活安全;四是做好维稳工作。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副总经理曹岳嵩,总工程师姚志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