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运投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接受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10 10: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湖南省国资委驻省水运投监事会主席刘站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建清、总会计师曾光明的陪同下率调研组赴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刘站一行首先查看了株洲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施工现场,随后在项目建设部召开座谈会议,与参建各方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刘站对在湘江特大叠加洪峰中及连续高温酷暑下始终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参建员工表示慰问;对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取得了防洪度汛决定性胜利,合理调度迅速恢复灾后生产,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项目质量可信、安全可控、巡查有力、队伍专业可靠表示欣慰。

  刘站强调,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是国家重大安全工程、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希望大家要着眼百年大计,本着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省委省政府年度考核目标要求,继续坚持“创新、绿色”为引领,发扬“能干事、会干事、有活力、有战斗力”的优良作风,落实好“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强党建”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工程建设,全力打造“国家优质工程”、“品质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