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房地产项目召开专项检查进点见面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10 17: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湖南省政府派驻华天集团监事会召开华天集团房地产项目专项检查进点见面会,监事会主席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监事会二办事处副处长罗建来主持,华天集团副总经理邹名哲汇报了房地产项目总体情况,监事会二办事处处长潘小青通报了华天集团房地产项目专项检查方案,检查组相关负责人就检查的具体安排作了说明。谢军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既要高度重视,又要正确面对。省派监事会是省政府、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重要抓手,而专项检查又是监事会履职的重要手段,也是一项例行的重要工作,对于维护国资安全、规范企业管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企业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放下包袱、正确面对,要保持平常心态和心系华天的胸怀。二是既要严格检查,又要严于律己。检查组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调阅账本来认真核实情况,找准问题,从而为企业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企业要自觉遵守“五个不得纪律”,检查组也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规条例准则的要求,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既要独立工作,又要协调保障。检查组一定要实事求是,保持主见,检查报告要突出客观性、公正性。同时,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企业则要主动做好保障服务,提供相应的工作条件,确保检查工作顺利推进。最后,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代表华天集团作了表态发言。

  专项检查组全体人员和华天集团及华天股份、华盾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