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下洞庭粮油集团召开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2017-08-15 10: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2日上午,天下洞庭粮油集团召开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简称“大快严”集中行动)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迅速传达、认真落实湖南省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部署动员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浩夫主持。

  会上,胡浩夫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粮食局等4部委《关于开展“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通知》和省粮食局《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重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粮食局会议精神,胡浩夫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大快严”集中行动的重要性;二是抓住重点,统筹推进“大快严”集中行动深入开展,要按通知列出的6个方面的重点检查内容,全面彻底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三是多措并举,确保“大快严”集中行动取得实效,要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排查整治工作负总责,建立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责任制度,做到“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把自查自纠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