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2017-08-15 10: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旨在研究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规范我委老干部工作,提升老干部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主持会议并向参会老干部通报了上半年湖南省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基本情况,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巡视我委的相关整改工作情况。会议认真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结合省国资委实际,座谈讨论了《省国资委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

  丛培模指出,进一步做好省国资委老干部工作,一是站位要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围绕中心工作来推进,实现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价值,发挥更大更好作用。二是管理要好。要继续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内容,把新的规定和要求与国资委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使老干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三是服务要优。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对老干部始终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多做务实之事,依法保障老干部各项权益,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委机关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驻委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