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运投举行2017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2017-08-16 11: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1至12日,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2017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举行。

  本次比赛由集团工会主办、土谷塘分公司承办,共设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等四个比赛项目。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四支队伍参与团体赛的角逐,五对运动员参与男双的角逐,八对运动员参与混双的角逐,四对运动员参与女双的角逐。

  经过两天激烈比拼,最终土谷塘分公司代表队夺得团体赛冠军,集团公司总部代表队获得亚军,大源渡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湘江二级航道二期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涂磊、邹杰摘得男双桂冠,蔡伟民、邓灿获得亚军;况丽红、陈雅丽摘得女双桂冠,胡蓉、李佳琪获得亚军;邹良华、陈雅丽摘得混双桂冠,邓灿、况丽红获得亚军,全克军、胡蓉获得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