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运投组织观看《迷失》等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2017-08-16 11: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省水运投于8月11日下午组织集团总部及润湘、三湘、港航公司等在长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

  《迷失》讲述了省纪委最近查处的多名腐败分子在金钱和私欲面前逐步放松了纪律要求,迷失了政治方向,置组织和人民的重托于不顾,利用党和组织赋予的权力谋取个人私利,不仅使自己走上了违纪违法之路,更是污染了政治生态,损害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

  警示教育片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教育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应如何战胜自己、把握自己,不做欲望的奴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记宗旨,警钟长鸣,严以修身,严以律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