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中到马家河站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2017-08-16 11: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现代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一行到对口联系点长沙分公司马家河收费站参加“我为文明窗口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谈认识、讲体会、话责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分公司副经理李向东、彭勇,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周志中来到收费广场,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员工;还实地查看了马家河收费站菜园、果园、电子阅览室、荣誉室、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党员活动开展情况和收费站卓越绩效管理机制运行情况。

  活动中,周志中听取了站负责人陈吉芝关于马家河收费站2017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马家河站党支部党员先后发言,畅谈学习和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和分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砺,与时代同步,与文明通行,为公司早日迈入中国500强行列再添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周志中广泛听取了员工对人员编制、收费年限、薪酬体系、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意见。他表示,这是他到公司以来第一次深入对口联系点,马家河收费站给他留下三个印象,一是面貌新,站区环境整洁,布局合理;二是形象好,员工精神面貌好,工作热情高;三是业绩优,收费数据年年递增,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好。他指出,员工的建议和意见很具代表性,他会把问题带回公司仔细研究,对每位员工高度负责。

  周志中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突出了党性锻炼,还强化了党员主体意识,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主题党日活动能够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体现主题党日活动的特色。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现代企业制度。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公司二次创业;公司将继续倾斜一线,让员工有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三要争做“两学一做”标兵,为现代投资添光彩;四是要持续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目标为导向,制定可操作性办法,实行目标管理,精细化管理。

  最后,周志中以“润物细无声” 五字赠言马家河收费站,希望马家河收费站从细从小从实着手,提高文明创建水平,提高文明窗口形象。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