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丛培模出席湖南黄金发展论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18 16: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湖南黄金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出席论坛并讲话,省政府派驻湖南黄金集团监事会主席傅筝陪同参加。

  黄金产业是湖南未来积极培育发展的产业之一,目前全省有规模以上黄金矿山60家、大型黄金冶炼企业1家,黄金产量增长较快,行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十三五”期间湖南将实现由“黄金大省”向“黄金强省”发展。

  丛培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湖南黄金股份成立十年来在做强、做优、做大上的成绩,并表示,省国资委将以湖南黄金集团为主,整合省国资系统相关资产、企业及资源,打造以黄金和有色金属采选冶、加工、制造、贸易和资本平台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国内一流的黄金有色投资控股集团。对黄金集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以振兴湖南矿业为己任。二是进一步鼓足发展信心,努力向百亿俱乐部冲刺。三是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四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为公司治理、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五是进一步坚守底线思维,守好三个底线,将安全底线、环保底线、党风廉政建设底线抓牢抓实,为集团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