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福明到交水建集团司属企业尚上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25 16: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省派监事会主席邹福明一行赴交水建集团司属企业尚上公司调研,就尚上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出席。

  调研会上,邹福明听取了尚上公司改革重组以来的生产经营工作、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并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

  邹福明对公司在改革重组不到一年的时间稳定了经营、破解大部分难题的这一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公司下一步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管理,加强生产、质量、安全、财务等全方位的管理力度,向管理要效益;二是要强化对标,不仅要与集团内企业进行对标,还要与行业内高起点、高标准的企业对标学习、查找差距、迎头赶上;三是要拓展业务,通过不断拓展项目,促进公司稳定持续发展;四是要改革创新,利用好的经营模式、经营理念来突破企业发展困境;五是要加强效益,发扬“拧毛巾”精神,不断做细做优做强企业。

  省派监事会五办主任毛利辉,交水建集团董事会秘书、党委会秘书姜赛娇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