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水建集团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25 16: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上午,交水建集团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如期举行,省国资委宣传与群众工作处副处长罗江帆应邀主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长主持讲座并讲话,总部各职能部室以及司属企业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部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半天的专题培训中,罗江帆紧扣《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湖南省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细则》等规范要求,结合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公文工作实际,从《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具体规范、企业常用公文拟制、公文常见错误辨析以及公文办理与公文归档等4个方面,对企业公文的拟制、办理和管理等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指导。

  蔡长在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公文工作,归口设置职能,配强人员力量,严格流程管理;二是司属各企业要参照集团相关制度以及OA系统发文流程,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公文管理体系;三是要规范公文的种类、格式和语言,不断提升公文质量;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公文文风,精简发文数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