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丛培模参加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29 11: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丛培模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扶贫开发重要论述等,并结合省情和我委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丛培模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结合省国资委系统扶贫工作实际情况,做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工作。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三大攻坚战役。今年是建军90周年,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力量,大家一定要铭记历史,开创未来,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