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29 11: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近日,现代投资公司邀请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教授为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主持讲座。公司领导,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以及总部全体员工近160人听取讲座。

  郑昌华以《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品德》为题,为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守“三条界线”,落实“两个责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党员干部容易诱发廉洁风险的思想根源,对党员干部加强廉洁从政修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品德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纪检监察人员如何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一致认为郑昌华教授的讲课,立意高,寓意深,思想性、指导性强,有力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