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投慰问水府庙水电站受灾职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29 12: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7月,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所属湖南省水府庙水库遭受了建库50年以来降雨最强、水量出入库最多、上下游水位最高的洪涝灾害,致部分职工房屋受损严重。灾情发生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近日,公司总经理邓海洪一行赴水府庙水电站,代表公司对受灾严重的20多户职工家庭进行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水府庙水电站主要领导同志陪同慰问。

  邓海洪一行深入到受灾职工家中详细查看了受灾情况,并嘱咐受灾职工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依靠组织,积极开展自救互助度过难关。被慰问的职工非常感动,表示要早日重建好家园,要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恩公司的关怀。

  慰问期间,邓海洪还充分肯定了水府庙水电站在此次抗洪抢险过程中所做的工作,指出在这次重大险情面前,水府庙水电站全体职工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在危急关头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守护家园,抗击洪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为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筑起了一道风吹不倒、雨打不烂的“钢铁长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