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保安公司再添新兵 成功收购常德金盾保安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谢婷 编辑:杨桦 2017-08-30 11: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双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通讯员 游雪珍 谢婷)8月29日上午,湖南新天地集团董事长李建华与常德市公安局局长李忠签署常德市金盾保安公司脱钩改制《股权转让协议》和《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天地保安公司)再添新兵,常德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金盾保安公司)正式加入新天地保安公司大家庭。

  新天地集团董事长李建华表示,金盾保安公司加入新天地集团,离不开常德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及各部门的信赖与支持。新天地集团将以金盾保安公司为平台,在常德全面发展武装押运、特种安保、智能安防、智慧物联、金融外包等现代安保服务业务,为常德市的金融安全和平安城市提供更优更好的安防安保服务,做常德市社会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常德市经济稳定、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常德市公安局局长李忠衷心祝贺双方顺利签约。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增强市场意识,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后续工作,使金盾保安公司按照新的经营模式快速进入正轨。常德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提供服务,推动金盾保安公司发展壮大。希望在新天地保安公司的带领下,金盾保安公司做大做强常德保安产业,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保安产业的发展标杆。

  金盾保安公司总经理喻明泽说,他充分信任和期望新天地集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改革活力。他表示,金盾保安公司将做好协议转让后的后续交接工作,确保平稳过渡、押运安全和业务延伸与发展。

  随着新天地保安公司省内外并购重组战略的不断深入,金盾保安公司的顺利加盟进一步扩大了省内现代安保产业集团化、集约化发展,新天地保安将在发展好省内市场的同时,着力拓展省外和国外市场,全力推进以武装守押为主体,金融外包、智能安防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聚力打造一流安全保卫服务商和金融外包增值服务商。

  常德市公安局副局长彭晓林,常德市财政局副局长郑雏菊,金盾保安公司副总经理杨昌国、许鹏;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奉明,副董事长唐志,集团董事兼新天地保安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郑立民,集团董事会秘书孟建新等各级单位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股权转让签约的全过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