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保安公司悍豹特勤为FUN7热气球嘉年华护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30 16: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31日,FUN7热气球嘉年华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天地保安公司30名悍豹特勤队员协助主办方成功放飞大型热气球,为广大市民欣赏热气球光雕视听盛宴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本次嘉年华准备的标准适航认证AX-7热气球、异形卡通热气球惊艳亮相,放飞至约50米高。

  为确保热气球升空安全,悍豹公司30名特勤协助技术人员进行设备调试、升空测试。他们有的操控大型吹风机,有的扯开球皮,很快,几个巨大的热气球球皮开始慢慢地鼓起来了,并缓缓地“抬起了头”,足足有两层楼高。10分钟后,几个热气球相继达到升空状态,市民和游客们就可以开始安全乘坐热气球进行升空体验。

  活动现场,天气虽时而有风,但特勤队员和技术人员配合默契,全力做好安全保障,让游客们笑得开心、玩得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