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调研湖湘商贸公司县域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30 16: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至22日,湖南发展集团总经理苏德辉深入到江永、临武、宜章进行项目调研,集团副总经理吴泽波、湖湘商贸公司总裁赵智海、副总裁方光辉、集团办公室主任莫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江永湘村电商产业园、临武湖湘商贸广场和宜章电商物流园,参观了湘村特产展示馆,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电商运营、网点建设及仓储配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项目下步发展,苏德辉指出:一是江永湘村电商产业园是湖湘商贸公司第一个落户县市的电商产业园,要把产业园作为公司的标杆项目组织实施,为后期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提供成功的经验。项目公司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紧密结合农村网点建设,并通过农产品进城推动农村扶贫,让农村享受城市生活品质、让城市分享农村健康的食品;要切实增强园区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产业园顺利开园。电商公司要切实加快仓储招商工作,健全乡镇村配送体系,有序地推进和完善网点的建设工作。二是临武湖湘商贸广场项目要主抓招商营销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实现火爆开盘。要高度重视运营管理,让业主和商家合利共赢,提升项目商业价值。争取各界协助,在工程建设上寻求政府重点支持、争取相关单位配合。三是宜章电商物流园项目要继续保持勤奋进取地工作态度,加强各方沟通交流,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完成年度租赁目标,为公司开发建设仓储物流项目提供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