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运投召开G322衡南向阳至龙泉公路土谷塘湘江特大桥项目建设专题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30 16: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上午,省水运投总经理蒋鹏飞在土谷塘航电枢纽分公司组织召开G322衡南向阳至龙泉公路土谷塘湘江特大桥项目建设专题会议,衡南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军及副县级领导黄跃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国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大桥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及《G322衡南向阳至龙泉公路土谷塘湘江特大桥项目委托代建协议》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对大桥建设有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衡南县须组建精干力量开展大桥建设相关工作,积极推动项目设计、征地拆迁两项工作齐头并进,9月底前完成设计审批工作,10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并及时腾地交地,并做好施工环境优化工作,确保大桥如期开工建设。土谷塘分公司要全力做好大桥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招投标准备工作,在衡南县完成设计审批和交地的基础上,确保大桥在11月初具备下河施工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