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国、省人大代表调研交水建益娄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9-05 10: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瞿海、郑砚国、张青娥等全国人大代表,徐云波、周再华、陈庆强、胡雪梅、刘力耕、陈耀年、张运和等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益阳市高速公路建设,对交水建集团承建的益娄路面16标进行考察。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舒行钢、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谢立新等应邀参加调研。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湖南路桥副总经理彭剑等陪同调研。

  在益娄路面16标施工现场,代表们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沥青路面标准化施工技术给予充分肯定。期间,他们还对如何提高高速公路建设管理能力、调节好高速公路建设与环境的矛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围绕旅游公路建设、农村公路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瞿海高度赞扬了项目部沥青路面标准化施工技术,并表示益阳市委、市政府会推动征地拆迁,进一步推动安全、畅通、绿色的交通建设施工环境。同时要求项目部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为实现益娄高速公路年底通车的目标而继续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