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设计院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指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9-05 14: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率省文明办、省国资委一行七人,赴交水建集团旗下企业交通设计院考评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考评组参观了院“精心绘通天下”宣传展厅,实地感受了办公环境和员工风貌,并认真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材料。

  之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汇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国资委宣传与群众工作处处长、省国资委文明办主任岳倩如主持。省交水建集团董事、交通设计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彭建国以《锲而不舍抓好文明创建 全面发展夯实竞争实力》为题,代表交通设计院作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岳倩如向省文明办积极推荐交通设计院。她指出,作为省国资委系统的标杆典范,交通设计院的文明创建工作亮点颇多:一是领导重视,机制健全;二是创建氛围好,热情高,工作深入扎实;三是精神文明建设对物质文明建设促进作用显著,经营业绩突出,社会贡献明显;四是员工队伍专业,技术精良;五是环境优美整洁,树立了文明和谐形象。

  刘进能对交通设计院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交通设计院作为省国资委每年度唯一推荐单位,是对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他表示,通过全面考察,设计院领导对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院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工作开展扎实。他特别提出,交通设计院对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把握准确,汇报材料复合考评要求。考评组对各项创建成果十分满意,同意省国资委的推荐意见,并预祝设计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取得圆满成功。

  同时,刘进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省文明标兵单位及全国文明单位的被推荐单位,交通设计院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各方面的文明创建;要加强与省文明办联系,主动及时地汇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通过全媒体平台将模范典型和创建经验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对全社会文明创建整体水平提升做出贡献。

  彭建国最后表态,交通设计院将加强与省文明办的对接,积极宣传各项工作成果,着力提升院在全国的影响力,推动院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