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下洞庭粮油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9-08 16: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上午,天下洞庭粮油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的主题是“喜迎十九大,汇聚法治中国建设新力量”。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会,专职党委副书记王再清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人事党群部部长刘佳男和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综述,组织观看了《法治中国》第一集《奉法者强》。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纷纷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大意义、如何运用法治思维进行企业管理、如何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展开讨论。

  王再清强调,法治是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我们要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不动摇,树立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企,强化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公司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