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30余个食盐品种亮相食餐会 以最严标准守护每一粒盐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陈翔 编辑:洪政 2017-09-14 16: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展厅内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哈滨(右)查看产品陈列情况。

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盐产品。

采购商了解“龙牌”酱油产品。

轻盐集团新推出的“雪天”杰佐系列产品。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陈翔)今天,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省内重要受邀参展企业,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轻盐集团”)为采购商和消费者带来了品类众多、包装精美的食盐、酱油、日化盐产品。

  记者在湖南盐业特装展厅看到,展区内陈列着集团“雪天”食盐、“龙牌”酱油、“湘盐”和“仟盐坊”日化盐系列产品,展示着盐及酱油的多种形态,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眼球。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雪天”食盐产品包括绿色精制盐系列、海湖盐系列、功能盐系列和调味盐系列等4大系列30余个品种,给予了消费更多的选择。“这次我们还新推出了‘雪天’杰佐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高端用盐需求。”

  “我听说这里有很多适合我们老人吃的盐,特地过来看看。”家住长沙的张阿姨一大早就排队推着购物车来了食餐会的现场,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她一次性购买了不少适宜老人食用的高端食用盐。

  除品种繁多的食盐产品和酱油产品,轻盐集团还带来了餐具清洗盐、果蔬清洗盐、沐浴盐乳、足浴盐、盐白牙膏、盐白漱口水、精油盐皂、热敷盐等“湘盐”日化产品,日化盐新品牌“仟盐坊”系列产品也首次亮相。

  去年底,湖南省政府出台了《湖南省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强化食盐专业化监管、完善食盐专营制度是其中最重要的改革任务之一。

  “我们企业非常重视产品质量,盐业体制改革实施后,我们的标准和监管更严了。”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哈滨介绍,湖南年产精制盐420万吨,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在食盐生产环节,湖南盐业已完全实现小包装食盐全自动化封闭式生产。今年,湖南盐业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日竞赛活动”,从产品质量检查、盐品种结构、产品陈列、客户反馈等方面对各个盐业公司进行监管。

  “我们将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以最严格的标准和监管为广大消费者守护好每一粒盐。” 王哈滨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