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108位新员工用才艺致敬新征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波 编辑:刘秋平 2017-09-19 15: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在最好的时代,成就最好的自己”2017年新员工才艺展示会现场。

中建嘉和城项目部新员工节目《搞工程》糅杂了双簧、舞蹈,结合一线工友日常,别出心裁,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武汉复地项目部新员工准备了话剧《西游记后传》,老剧新排,创新手法,用心演绎,台下欢声笑语不断。

  红网时刻9月18日(通讯员 周波)9月14日晚,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2017年新员工才艺展示会在湘江欢乐城项目部举行,活动以“在最好的时代,成就最好的自己”为主题,108位新员工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展示不一样的新员工轮训结业仪式,也为人生的新征程敬献一个新的开端。

  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彭晖,公司团委书记胡绍进出席才艺展示会。

  新员工们轮训期间利用中午或晚上业余时间编排节目,精心准备了童话故事、街舞、双簧、相声、舞蹈等14个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节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为了答谢导师们在轮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节目组别出心裁设置了敬茶、谢师环节,新员工纷纷对导师们在工作上给予的指导、在生活中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导师们也寄语新员工们在新的岗位踏实奋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特别穿插的节目《爱的告白》将晚会带向了高潮,湘江欢乐城项目3位一线员工对恋人、老婆发表了爱的深情告白,用平凡而又温暖的感人故事感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2011年以来,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新员工轮训精品课程7年间,为新生力量的快速融入、新员工专业技能提升搭建了良好平台,深得各位新员工的欢迎和喜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