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永州公司单班日产能突破451台 开创新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德 嵇燕敏 黄紫云 编辑:刘秋平 2017-09-21 14: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猎豹汽车永州公司总装车间内,操作工人们紧张有序忙碌着。

车间党员干部在对发车信号开关进行改良。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魏允德 嵇燕敏 黄紫云)451台!猎豹汽车股份公司永州公司20日整车当班日产量再创新高。这是公司全体员工发扬“三劲、三不”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最好礼物,是永州公司党建和生产经营充分融合的体现,是公司上下齐心并肩拼出的硕果。

  2006年,初建的总装车间设计产能为单班3万台/年。自2015年4月20日猎豹CS10上市以来,不断刷新销量,总装车间原有的产能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2017年以来,总装车间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唐国斌带领党员干部和设备技术人员针对现有生产线设备运行瓶颈和状况,研究制定出可行的生产线适应性党员立项攻关方案,解决了影响生产产能的问题。车间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先后19次对车门线、内饰A、D线、合装线、整车线及滑板线进行了改造,改良31处发车信号开关,改造9处生产线运行轨道,增加4处快链积放工位,顺利破除了制约产能提升的瓶颈。其中总装车间“降低整车上件升降机故障率”改造项目荣获2016年全国QC成果一等奖。

  走进猎豹汽车永州公司总装车间,迎面而来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机声轰鸣,生产线上的操作工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卯足狠劲、韧劲、拼劲,继续发扬不松劲、不懈怠、不满足的精神,以单班日产能突破450辆大关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