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给侧改革怎么改 长丰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寻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袁毅 周华山 编辑:刘秋平 2017-09-22 15: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丰集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袁毅 周华山)9月20日下午,长丰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学习,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秦国文到现场作专题讲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主持学习。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猎豹股份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各子公司党政正职和总部部室负责人参加。

  秦国文强调,企业的改革发展要精准把握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总体发展战略谋划长远,要在创新中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开放中把企业做精做优,在创新开放中把企业做成百年老店。秦国文指出,要突出经济体制改革这个重点,要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展主线,把群众所获当作最大的追求,以国企的责任担当,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李建新指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尤其是加快推进供给侧改革的战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方向,切实把改革发展的工作做好。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发展战略,作为省属国有企业要积极落实战略,加快推进供给侧改革的步伐,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