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湘央企斩获“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何贵财 编辑:刘秋平 2017-09-28 16: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团队合影。

通号建设集团参赛团队载誉而归。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何贵财)9月24日,从2017年全国“建筑财税领军人才暨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总决赛现场传来喜讯,驻湘央企通号建设集团参赛团队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获多项荣誉。熊晓珍以84分成绩从全国5万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斩获全国第一名,团队赛中荣获团体铜奖、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单位。

  本次竞赛以建筑业营改增为主题,以“支持改革、优化管理、增强实力、选拔人才”为目标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展。竞赛活动共历时9个月,得到了央属特大型施工企业和各地方建筑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建筑企业积极响应,财税人员踊跃参与。全国55246名选手、3521个团队报名参加了初赛,5693名选手和702个团队晋级复赛。经过区域复赛、层层选拔,最终832名选手和105个团队晋级决赛。

  为加强以赛促学,提升财务人员专业素养,通号建设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自3月份备赛以来,参赛选手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积极参与培训,通过视频教学、小组讨论等方式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并分阶段测试学习效果,营造了“学、赶、比、超”的学习和竞赛氛围。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囊括多项荣誉。

  通号建设集团于2016年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是大型央企,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通号下属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其建设的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主要建设项目为有轨电车及轻轨车辆的产业化基地、列车控制系统、“四电集成”成品生产研发基地、智慧城市系统研发基地以及产业相关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助推长沙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电子信息高技术产业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