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金天以钛全产业链服务国防装备制造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10-10 09: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投金天9月23日亮相中国军民融合材料与装备展览会。

客户驻足湘投金天展厅参观、交流。

  9月23日,中国军民融合材料与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湖南湘投金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湘投金天)闪亮整个展会。以金属新材料为主业的,以全产业链钛合金加工材服务国防装备制造,湘投金天围绕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展示了其显着成果和业绩,为此次展会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展会湘投金天集团及下属子公司(湘投金天钛业、湘投金天钛金属、湘投金天新材料、湘投金天铝业高科技)整体形象参展,以“创新求变、厚德高远”为主题思想,展示了金天人锐意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和强军报国的远大理念,展厅参观、交流客户络绎不绝,给参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湘投金天的展台展示金天钛业生产的大规格钛合金锻坯、锻棒、钛管及低倍试样,金天钛金属生产的钛卷、钛板、金天新材料生产的钛焊管,金天铝业高科技生产的铝粉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驻足交流,装备发展部领导、国防科工局总工、中国科学院院士及航空工业、航天、兵器、船舶等企事业专家、领导到湘投金天展位上参观交流。会场上的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这次展会接待客户交流200余人,湘投金天不仅展示了产品和技术,同时也向业界展示了雄厚的实力,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金天”品牌在钛合金制造领域的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