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全面进入“十九大保电”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2017-10-17 15: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赵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喜迎党的十九大”“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这是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华电长沙电厂)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上的标语,华电长沙电厂“十九大保电”工作正全面有序展开。

  华电长沙电厂把十九大期间的安全保电维稳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重点抓,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党中央、华电集团公司、华电湖南公司有关十九大保电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全面做好保电工作,并成立十九大期间保电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十九大保电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公司领导带班、巡查制度,强化现场的安全管控。

  该公司十九大保电工作动员部署下足了功夫,提前与长沙市公安部门、交通部门以及有关物资供应企业做好沟通,确保十九大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所需物资的有序供应,与地方消防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防恐防暴应急演练等,确保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还利用楼宇电视,循环播放专题片《榜样》、公益宣传片《规矩》、雷锋精神宣传片《他从未离我们远去》,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目前,华电长沙电厂上下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管理,认真执行机组安全稳定的各项技术措施,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