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志刚 编辑:刘秋平 2017-10-18 15: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天集团100多名高管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欧志刚)今天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华天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和股份公司等100多名高管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不少同志一边观看一边认真记录,不时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所振奋,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作贡献。

  直播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给集团指明了方向,正如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说的“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企业要下大力气,按照习近平同志的要求,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补齐国企党建弱化这块短板。要通过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筑就华天人“百年华天、华开天下”的美好梦想。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征兵对近期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在本周内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层层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下阶段,集团党委将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就持续抓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与贯彻落实,下发相关文件通知,进行专门部署。各总支、支部也要提前做好统筹安排,主动对接落实好这项重要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