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党委书记成沛祥:抢抓机遇 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童妙 编辑:刘秋平 2017-10-18 16: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涟钢党委书记成沛祥表示,下一步,华菱涟钢将积极作为,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柳琴声 记者 童妙)“十九大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作为,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今天上午,华菱涟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华菱涟钢党委书记成沛祥在听完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表示“很激动,也很振奋。”

  成沛祥说,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强调: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天洁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 ,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对我们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是极大的鼓舞!”

  “十九大报告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让涟钢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成沛祥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华菱涟钢同样也经历了转型发展,绝地重生的关键时期。“今天的华菱涟钢建成了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线,一大批高端产品不仅替代进口,而且成为行业领先。”

  “下一步,华菱涟钢将以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深入推进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坚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绿色生产,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决胜小康社会和开启社会主义新征程贡献涟钢人的智慧和力量。”成沛祥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