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干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编辑:刘秋平 2017-10-18 17: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总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赵鸣)今天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总部、轻盐新阳光、轻盐创投、轻盐资产、开门生活、轻盐宏创、轻盐食品投资的一百多名干部员工,在集团九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同时集团各分子公司189个基层党组织3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员工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对其中重要内容有了更加清醒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轻盐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