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集团黄金精深加工及进口加工贸易项目奠基

来源:红网 作者:匡国友 编辑:杨桦 2017-10-19 11: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黄金集团举行100吨黄金精深加工、黄金进口加工贸易项目奠基仪式。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匡国友)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的喜庆日子里,10月18日9点18分,在长沙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东路与东十一路交汇处的110多亩土地上,湖南黄金集团举行了100吨黄金精深加工、黄金进口加工贸易项目奠基仪式,仪式既热烈又十分俭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

  该项目自去年4月18日启动以来,完成了可研报告编制、项目环评、土地调规摘牌、公司注册、湖南黄金金条销售及品牌推介等工作,为项目奠基打下良好基础。项目施工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标志着湖南黄金、辰州矿业在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完善黄金产业链的实践中,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100吨黄金精深加工、黄金进口加工贸易项目,是湖南黄金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十三五”末,集团要实现营业收入240亿元,利润总额10亿元,打造以金(银)稀土为主的稀贵金属产业平台,加快黄金精深加工、黄金进口加工贸易项目建设势在必行,将进一步增强集团核心竞争力。

  湖南黄金集团董事长黄启富宣布,100吨黄金精深加工、黄金进口加工贸易项目奠基。彩旗飘飘,礼炮喜鸣,红绸飞舞,出席奠基仪式的各方主要领导闪闪银铲落,为项目开工铲沙奠基。

  100吨黄金精深加工、黄金进口加工贸易项目建设,将促进湖南、中南地区及黄金珠宝特色产业的延伸、升级,填补湖南及中西部黄金深加工产业空白,为整合湖南省内黄金产品资源,推动打造湖南黄金珠宝产业园发挥积极作用。投产后将进一步增强湖南黄金集团经济实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还将引进一大批黄金、珠宝加工企业进驻湖南黄金珠宝小镇,形成一个新的千亿产业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