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赴益阳调研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刘慧婷 编辑:杨桦 2017-10-19 16: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前排左一)在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张剑飞在湖南兵器工业集团调研时指出,集团要抓住军民融合的新机遇充分发挥湖南军工在新技术、新材料等领域的独特优势,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章尧 刘慧婷)10月17日,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赴益阳调研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国企党建,通过不断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张剑飞先后来到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兵器工业集团轻武器研究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在轻武器研究所举行座谈会,听取湖南兵器集团生产经营及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国钛焊管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产品质量都是国内领先,填补国内多项市场空白。张剑飞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在钛材料领域不断抢占制高点,延伸产业链,同时要加强管理,降本增效。

  湖南兵器工业集团是目前我国地方军工中资质最全、涉及领域最广、原创技术和研发品种最多的军警产品研发生产集团。

  张剑飞充分肯定湖南兵器集团的发展和改革成效。他指出,兵器集团要抓住军民融合的新机遇,充分发挥湖南军工在新技术、新材料等领域的独特优势,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使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不断深化改革,加强企业党建、班子建设与廉政建设,上下同心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