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国企要有新作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罗江帆 编辑:杨桦 2017-10-20 14: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时代,国企要有新作为

  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张剑飞出席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今天上午,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要求,全省国资系统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谋划国资国企各项工作,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有关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论述,为今后推动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张剑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的时代,国企要有新作为,重点是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稳增长,加快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和企业重组整合,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