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开足马力奋战四季度16亿电量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姜小兵 编辑:刘秋平 2017-10-20 17: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赵阳 姜小兵)“请通知有关部门,准备启动#2机!”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华电长沙电厂)生产技术部主任王勇边下楼梯边打电话开始安排工作。就在10月18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华电长沙电厂传来了#2机组准备并网发电的消息。

  10月18日16时30分,华电长沙电厂接到省电网公司调度中心关于启动#2机组的调令后,该公司各生产部门人员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2机组启机工作中来。19日00时18分,#2炉开始点火;03时46分,#2主机开始冲转;08时11分,#2机组成功并网发电,顺利接带负荷。在该公司生产部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机组并网时间较省电网公司要求时间提前了两个小时,既做到了提前抢发电量,也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更体现了该公司干部员工队伍快速的反映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为力争完成四季度16亿的电量目标,该公司电量营销团队主动出击,紧盯电力市场形势,多方沟通洽谈,全力以赴争取电量计划,为该公司打赢“奋战四季度 冲刺十六亿”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华电长沙电厂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对内深度挖潜强管理,对外拓宽渠道谋发展,朝着“建设区域一流的综合能源服务企业”的愿景目标持续迈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