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蒋利亚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秀文 编辑:刘秋平 2017-10-23 16: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秀文)10月20日下午,华天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主题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讲专题党课。

  蒋利亚就十九大报告内容和主要精神作了解读,集中概括了十九大主题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的成就、新时代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新方略、新时代的新部署等,并结合华天集团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实际进行了重点解读。蒋利亚指出,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华天集团未来发展是重大利好!新时代,集团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集团的经营管理中,要努力聚焦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他要求集团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要抓紧展开,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心开始,重启征程”,全面提升华天的经营业绩和服务水平。

  党委会和经营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主题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对此深感自豪、倍感振奋。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提高担当意识、提高履职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