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天学习十九大报告:牢记使命和责任 打赢改革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秀文 编辑:刘秋平 2017-10-27 11: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天党总支26日召开十九大主题报告学习讨论会。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秀文)10月26日,湖南华天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了十九大主题报告学习讨论会。酒店党总支和行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经理以及党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主题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精彩演讲视频。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思想博大精深,是新时代的新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演讲坚定自信,既有庄严的表态,又吹响了行动的号角,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上,各支部书记、部门经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新业绩新作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提升酒店和部门经营管理服务”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形成了共识,认为报告为酒店业下一步的转型升级明确了大方向,对酒店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每一名酒店从业人员需要创新经营,提升创意和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不断给顾客制造服务惊喜。

  酒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孟京结合本次学习,传达了华天集团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的有关精神。他指出,湖南华天作为华天酒店业的旗舰店和华天企业文化的发源地,更应该乘十九大的东风,秉承“百年华天、华开天下”的美好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华天集团改革攻坚的关键时点,起到旗舰店人应有的担当。他要求每一名湖南华天的共产党员,在新时代尤其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先,勇于担责,主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回归初心,回归本真。他勉励全体旗舰店的同事,要始终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提出的“你是什么样子,华天就是什么样子”这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